佛山汇百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百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百盛激光)是一家集激光、精密机械、数控、软件开发及现代化管理为一体,专业从事大中功率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多年的不断创新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大型企业,并由广州百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百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汇百盛科技有限公司、泰智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集团化、国际化公司。公司已在广州佛山拥有占地10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200余台套精密机械加工设备以及300多名充满朝气的员工,年生产能力达3000台套。

 

关于我们
 
 

 

    作为“广东光谷”核心企业之一,公司已同多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互动合作关系。现公司生产线涵盖精密钣金制造精密机械制造、数控自动化软件研发、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标准生产。

    本公司已成为中国极具领导力和全球知名的大中功率激光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营销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公司产品种类涵盖激光雕刻、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激光焊接等六十多款机型,生产应用领域涉及纺织、服装、玩具、皮革裘皮、工业、面料、广告工艺、家具、金属加工、电子、印刷包装、汽车内饰地毯、等众多行业,多项产品获得软件著作权、欧洲CE认证及美国FDA认证。

 

关于我们
 
 

 

15年只为专注激光切割设备

2004年3月百盛激光公司成立,总部设立天河区,第一年年销售量高达268台。

2005年初在中山市、佛山市、惠州市等设立办事处。

2006年开始出口到美国、巴拿马、马来西亚、等对外贸易十几个国家,年产销售达到500台。

2007年初新建投资60000平方佛山高明分厂,总年产量700台,超额完成650台设定目标。

2008年投入国际阿里巴巴取得欧盟CE认证并开始发展全球代理商,年产销售量达到2000台。

2012年初在广州花都区投资建设打理兴建1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年产量打破4000台的业绩。

2014年佛山高明购地40000平方米新建钣金一条龙大型激光设备工厂,成为华南区民营重工业企业的先驱代表,年销售量达到6000多台,开启“工业4.0”智能化步伐。

2019年继续坚守15年不断创新的脚步,创造全球激光行业的先进代表。

 

汇百盛激光资质证书
 
 

 

展望未来

1、销售团队

 

汇百盛激光团队展示
 
 

 

我们以专业、诚挚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2、售后团队

 

关于我们
 
 

 

我们以高效、专业、热情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3、主要市场

 

汇百盛激光国内市场
 
 
汇百盛激光国际市场
 

 

举报 0 收藏 0
联系方式
  •   企业资料通过认证
  • 联系人曾经理(先生)      
  • 会员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
  • 所在地广东 佛山市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和信路10号
  • 主营行业产品种类涵盖激光雕刻、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激光焊接等六十多款机型
  • 公司类型企业单位
  • 经营模式制造商
  • 公司规模50-99人
  • 注册年份2004
陶钢汇